為什麼    為什麼女人要u月經,為什麼女人要生小孩,為什麼女看房子人要在家  乖乖聽男人的話,為什麼女人怎麼玩都玩輸男人,為什麼土地買賣女人不是男  人。    男人當兵女人也可以當兵,男人可以當統永慶房屋治者女人也可以當統治  者,男人可以有外遇為什麼女人就不行。為住商房屋什麼男人不是女人。    我覺得女人比男人命苦。  男人所謂的太平洋房屋命苦是養家活口  那女人命苦是什麼,生小孩,男人不負責任,女人東森房屋就得扛起養家活口的擔子        我這篇文章是個廢話,因為21世紀房屋仲介我就想打麻,各位格友們,你們的意見是啥  捏,說出來咱們一起研有巢氏房屋究研究討論討論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好房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租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