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口出穢言話說~在一個下班回家途中又是在家附近的巷子裡這條巷子,婚禮顧問我平常很少很少走因為會想起被一台載著瓦斯的歐多賣把我的後照鏡,留下一條深婚禮佈置深的傷痕...再來,也是因為巷子路小,不好會車過年期間,大馬路上狂塞到爆最後,會場佈置只好選擇走這條小巷子又是相同的場景前方又有台車子正在路邊停車於是,我靠著開幕活動左側將右側留得大大的因為,要給歐多賣機車騎士們過(我留的位置,足以再讓2台澎湖民宿歐多賣會車了)真的...氣死我了Alfa美眉又被一台白目的歐多賣騎士碰到是怎樣情趣用品丫!!!瞎了嗎?還是不會騎車?莫名其妙被撞,我當然也火了不客氣的送他們一個超澎湖民宿大聲的字...隨即,我下了車,把他們罵了一頓最後,他們才說"不好意思花蓮民宿"給我小心點,歐多賣騎士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看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