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前16歲的女兒失蹤後,駱師傅和妻子劉女士每天都帶著尋萬利多製冰機人啟事和女兒照片四處尋找,卻一無所獲。他們懷疑,有輕微智障的女兒被人拐走了。
  接來沒一化療飲食輔助周 有智障的女兒“失蹤”
   “本想著冬天活少了,把娃接來住兩天,沒想到還不到一個星期就出了這事。”昨日,說起至今下落不明的女兒,劉女士的淚水就止不住地流。劉女士說,她和丈夫駱師傅都是臨潼區穆寨街辦人,多年來他們一直在灞橋區ARMANI紡織城附近打工,去年12月10日她才把女兒接到西安。“女兒6歲時,曾不小心從10米高處摔下來過。”劉女士說,事後她帶女兒去醫院檢查,得知女兒患上輕微智障,但和人交流沒啥問題,“我們出來打工後她就跟著外婆生活。”
   駱師褐藻糖膠傅說,女兒來後,他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會給女兒買好吃的,並叮囑她不要亂跑。“那天我媳婦上通班,要從上午11點上到晚上11點。”駱師傅說,去年12月16日那天他也是一早出門幹活,忙到晚上7點多才回家,當時房門虛掩著,卻不見女兒蹤影。
  可疑的巧合 情趣用品男鄰居同一天不見了
   駱師傅租住的院子里有很多租住戶,都是在附近打工的。“我就趕緊下樓去找,二樓一個鄰居說下午見我娃去過對面男租戶房間。”駱師傅說,他趕緊去敲二樓男租戶的房門,卻沒人應答,於是向房東求助。
   “他把我找來後,我用鑰匙打開了那個男的房門。”昨日,房東郭女士說,“我們進去一看,沒發現啥異常,裡面電磁爐、衣櫃的衣服,還有電視下麵的影碟機都在呢。”
   但從那天以後,這名男租戶卻再也沒出現過。“他住了幾個月了,我光知道他在附近工地進料。”郭女士說,更令人感到蹊蹺的是,兩天后,也就是去年12月18日下午,郭女士再次打開這個住戶房門時,竟發現衣櫃里的衣服、電磁爐和影碟機都不見了。
  父母已報警 警方立案按拐賣調查
   駱師傅說,當時他在房東處查了這名男子的身份信息,得知對方今年50歲,安康人。按該男子留的電話撥打過去,一直是關機。“女兒會不會被這個男的拐騙了?”駱師傅腦子裡冒出一個可怕的想法,他和妻子連夜尋找無果後,於2013年12月17日凌晨報了警。
   “他當時留了個電話,快20天了一直都關機。”郭女士說,這名男子還欠她一個月房費沒交。20天來,駱師傅和妻子也印了多份尋人啟事四處尋找,卻一無所獲。而他們一有空就撥打該男子的電話,卻一直沒打通過。
   “我們已按照拐賣立案,目前正在調查。”昨日,公安灞橋分局紅旗派出所民警說。
   駱師傅說,女兒“失蹤”前扎著馬尾辮,穿粉紅色上衣、藍色牛仔褲,身高1.5米,體型瘦小,右眼下角有一顆黑痣。如果你曾見過這樣特征的女孩,請與本報熱線029-88880000聯繫。 本報記者 周金柱  (原標題:16歲智障女失蹤20天 50歲男租戶同天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