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法人員對非法營運的三輪摩托車進行查扣。(三亞新聞網記者鄧松關鍵字廣告 攝)
  執法人員對非法營運的三輪摩托車進行查扣。(三亞新聞網記者 預防癌症食品鄧松 攝)
  南海網三亞1月24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鄧松)春節臨近,在三亞灣沙灘上非法營運三輪車、兩輪摩托車日益增多。1月24日,三亞市綜辦公室出租合行政執法局聯合公安、交警,採取突擊行動對非法營運的摩托車進行整治,截至下午6時,100多名執法人員查扣63輛非法營運摩托車。
  椰夢長廊,椰風海韻,游客在三亞灣沙灘能夠欣賞到最美的落日。隨著游客的日漸增多,非法營運摩托車也逐漸在三亞灣沙灘聚集,給三亞旅游婚禮顧問推薦環境帶來較大的安全隱患。
  “10塊錢,帶你們在沙灘上兜風。”24日下午,三亞新聞網記者跟隨便衣執法人員在三亞灣海虹酒店看到,十多輛非法拼裝抗癌食物的摩托車在人群中遊蕩,不時招呼游客乘車。
  “不許動!”就在摩托車司機還在招呼客人的時候,便衣執法人員迅速上前,拔掉車鑰匙,對車輛進行查扣。
  “這些非法拼裝的摩托車,駕駛員基本上沒有駕駛證,安全繫數低,同時對交通秩序造成嚴重影響。”三亞市綜合行政執法局負責人表示,即日起,執法部門將不定期對非法拼裝、非法營運的摩托車進行整治,為游客營造一個安全的旅游環境。  (原標題:三亞百名執法人員突擊查扣63輛非法營運摩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