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8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馬來西亞17歲華裔女生疑父母反對與網上相識的男友交往,乘父母出外工作時,收拾細軟離家出走,下落不明。
  失蹤少女鄭淑芷,在太平達魯利端中學念中四班,居住後廊村,有一名弟弟。她16日下午2時許離家出走,迄今未返。
  淑芷的父親鄭國梁(48歲,銷售商)透露,今年1月他發現女兒與一名在網上相識的男子蕭俊鴻(19歲)交往,初時以為只是朋友關係,惟過後太太發覺兩人有親密肢体碰觸,覺得不對勁而反對交往。
  他說,農曆年過後,該名男子舉家從太平後廊嘉美園搬到吉隆坡,相信女兒還繼續與該男子聯絡。
  “我女兒過後考獲摩托車駕照,更一度打算去吉隆坡工作。”
  勸女兒學業為重
  對此,他曾勸女兒以學業為重,待考試後才出來工作,而且吉隆坡生活消費高,生活不易,建議她不如去新加坡工作。
  他說,之後女兒沒再提到吉隆坡工作,每天上學、放學及在家做功課,生活如常。
  “不料16日午2時,太太載女兒放學回家,2時30分與太太一起外出工作,家中留下女兒及兒子。”
  鄭國梁與妻子母親張秀蓉(44歲)17日午到行動黨太平國州議員服務中心,向後廊區州議員廖泰義求助。
  以為女兒外出補習
  鄭國梁說,16日傍晚7時工畢返家後,沒發現女兒有異,還與兒子到外跑步。
  “可是半小時後返家,兒子卻發現女兒不在房裡,我深感不妙,過後更發現女兒的衣物及身份證也不見了。”
  他於是向警衛團友人求助,過後也向警方報案。
  母親張秀蓉說,據隔鄰住戶透露,16日下午2時許,見到其女兒背了一個背包在屋前候車,當時以為女兒外出補習,不以為意,未料女兒離家出走。
  短訊告知檳城工作
  鄭淑芷離家後,先後2次發手機短訊給父親,告知身在檳城工作,叫父母不用擔心。
  他說,首次短訊於16日晚,即他致電給身在吉隆坡的女兒男友後約15分鐘發送,內容:“我去檳城工作,和朋友在一起,沒事的,我和XX(男友)在前天已經分手了……。”
  他說,17日清晨約5時,女兒再次發短訊給他,內容:“我還在檳城,在電話店工作,不用擔心,我會回來,但是不知幾時,總之我有空就會打給你們。“
  男友稱已分手1個月
  鄭國梁曾於16日晚8時許,即發現女兒失蹤後約半小時,致電女兒蕭姓男友,惟對方聲稱已和女兒分手1個月了,沒再聯絡。
  惟他懷疑這個說法,因女兒在手機短訊中稱與男友已分手,兩人說詞有很大出入。
  他也說,從女兒一名同學口中得知,女兒的男友會派人找女兒,結果女兒16日就不告而別。
  鄭國梁坦承女兒不告而別,相信與他反對女兒與男友交往有關。
  他希望女兒回來,萬事都可商量。  (原標題:不滿父母反對網戀 馬來西亞17歲華裔少女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