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肖倩報道)近年來,哈巴河縣大力實施城鄉教師周轉宿舍項默進一步改善特崗教師、支教和交流教師和寄宿制學校教師的工作、生活條件,為加快偏遠地區教師隊伍穩定與教育事業發展提供保障,進一步推進全縣教育全面、健康、可持續發展。
  2011年以來,該縣共投入資金2477萬元,在庫勒拜鄉中心小學、齊巴爾鄉牧寄校等8所學校新建面積達15959平方米教師周轉宿舍451套,惠及城鄉教師451人。
  哈巴河縣教育局局長易安勇講道,教師周轉宿舍的實施從教育源頭上優化了教育辦學條件,真正改善了鄉村老師的居住條件,結束了教師們冬季生火取暖的困難局面,讓教師們有了家的感覺,解決了他們的後顧之憂,讓他們有更多的精力投身教育教學中,實現安居樂教。  (原標題:哈巴河3年教師周轉宿舍項目惠及城鄉教師45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