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逼銀行經理下跪?
  銀行員工:因排號而起,當事女子:網帖不屬實
  網曝女教授逼銀行經理下跪
  “就因為排隊的問題,女教授認為銀行工作失誤,再三要投訴脅迫銀行大堂經理,逼其下跪認錯。”前日,網上有人爆料,沈陽某大學的年輕女教授在一家銀行辦理業務時發生爭執,其竟以投訴相要挾,逼迫銀行的大堂男經理下跪認錯。
  事情真的如網絡上所說?據這家銀行一位男工作人員介紹,25日下午確實發生了此事。“事情基本和微博上說得差不多。”這位員工介紹,矛盾似乎就是因排號而起。前日,記者聯繫當事女子趙某,趙某說:“微信里描述的問題不屬實,我和銀行都不做回應。”對於照片中出現的大堂經理跪在她面前的事,趙某的回覆是:“這裡有做戲的成分,什麼樣的力量能讓一個大男人跪在弱女子的面前?”遼沈  (原標題:女教授逼銀行經理下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