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韓瑞)9月19日,2014平遙國際攝影節正式拉開帷幕。為切實做好攝影節期間的消防安全保衛工作,9月15日,晉中市消防支隊下發《2014年第十四屆平遙國際攝影大展消防安全保衛工作總體方案》,周密部署安保細節,確保攝影節期間的消防安全。
  此次平遙攝影節有平遙國際藝術中心(原棉織廠)等十大展區。為確保各展區的消防安全,支隊劃分了5個安保區域,以點與面結合、內與外結合、防與打結合的原則,構築起多維立體、靈活機動、穩健有序的安全防護網。在古城內的北門二郎廟、西門柴油機廠和東門文廟後門,支隊專門設立固定點、派駐消防車,並由平遙中隊和古城中隊組成兩支機動部隊,及時協調處理有關事宜。與此同時,為減少和消除隱患,及時發現處置突發警情,支隊分別在古城內派出3個巡查小組進行巡查,確保及時發現安全事故,特別是火災。
  此外,為確保各保衛目標的絕對安全,及時協調解決安全隱患,活動期間,平遙大隊還增派防火幹部進行巡查監管,負責巡查單位內部安全隱患,處置單位內部突發事件,及時通報有關情況,協調有關工作的落實,適時控制人流量,確保安全。  (原標題:晉中全力護航平遙國際攝影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