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行政學院政府法治咨詢研究中心主任楊偉東10月29日做客中新網《新聞大家談》,為網友深度解讀全面推進依法治國決定亮點等話題。李卿 攝
  中新網10月29日電 《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推進依法治國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中指出,推進綜合執法,大幅減少市縣兩級政府執法隊伍種類。國家行政學院政府法治咨詢研究中心主任楊偉東今日指出,推進綜合執法就是讓相同相似的執法能夠歸併,讓執法行為贏得公眾的相信,真正實現既嚴格又公正文明。
  28日晚間,被稱為依法治國“升級版”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推進依法治國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公佈。楊偉東今日做客中新網《新聞大家談》,為網友深度解讀全面推進依法治國決定亮點等。
  楊偉東稱,推進綜合執法就是讓相同相似的執法能夠歸併,讓政府對外運轉有良好的形象。這次明確提到要減少隊伍,能合併就合併,無法合併可以推行跨部門,目標是讓執法隊伍能夠更規範,讓執法行為贏得公眾的相信,讓執法真正能夠既嚴格又公正文明。  (原標題:專家:推進綜合執法能贏得公眾信任 實現公正文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