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竹北】嘉興樓餐廳 最近吃了不少西式簡餐,今天換換口味吃中式台菜囉! 這是積欠很久的眾多食記其中一篇;果然是寫的速度,永遠趕不上吃的速度啊! 「嘉?酒店兼職頃荂v在竹北喜來登後方的東興路上,隔壁幾家轉角處就是招牌很顯眼的「海角 租屋99」快炒店。 店內格局就像一般的辦桌餐廳,看起來歷史有點悠久,但是門口卻擺著慶祝開幕的盆栽? 宜蘭民宿 入座後先送上一壺熱茶,餐具也很簡單。 每道菜價格大約$120~220元,肉類和湯類有分大小,人少時點小份的就很夠吃了。 房地產 涼筍沙拉 $100元,竹筍的份量不少呢! 比照合菜規格,沙拉旁邊裝飾著小黃瓜雕花,看起來真專業。 蟹黃豆腐 $140元,調味不會太鹹,份量也 澎湖民宿不少;才上到第2道菜,就覺得我們應該點太多了。 蘆筍炒蝦仁 $150元,籚筍清脆爽口,蝦仁雖然不是特別多,但我還蠻喜歡這道菜的。 香芒律蝦球 $180元,跟鳳梨蝦球作法大同 借貸小異,但用芒果醬取代沙拉醬,多了一點水果香味。 外皮炸的酥脆的蝦球,蝦肉口感Q彈,好吃又不貴的一道菜。 芋香酥鴨 $150元,這道菜是L的最愛,但在外面館子不常有,既然看到當然要點來吃 太平洋房屋看看。 厚厚的芋泥裹著鴨肉薄片一起油炸,脆脆的表皮加上熱騰騰的芋香內餡,沾點蒜蓉醬油,好吃喔! 清炒水蓮 $120元,這是小盤的份量,因為怕菜多吃不完,我已經放棄配白飯,還好直接吃不會過鹹。 這樣一整桌的菜?婚禮佈置A沒想到我們3人還是可以吃光光,真是佩服自己的食量啊! 今天 Jolie 吃了一碗白飯,而且自己用筷子夾菜喔! 招待的水果:聖女小番茄 結帳金額一共 $820元,吃得非常飽,真的點了太多道菜啦! 雖然用餐環境很普通,不過每道菜的口味都不?租房子龤A而且料好實在。對面還有一個餐廳專用的停車場。 比起常去吃的「海水屋」之類的快炒店,嘉興樓主菜的量比較多,調味也不會那麼重,我比較喜歡。 下次想吃中式炒菜時,又多了一種選擇啦! 店家資訊 嘉興樓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東興路一段27號 電話:(03)5 室內設計50-46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