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力炸醬蔥花捲~ 有一次看 karina 用素食的維力炸醬做菜還是拌麵?? (我又忘了~~karina救我~ 我就說我也要去買一瓶 新成屋回來試試~~結果~~我真 租屋的去買了..卻遲遲未做~~結果那個<做的動力>消?21世紀房屋仲介═F.. 那瓶<維力炸醬>每天在廚房跟我大眼瞪小眼~~ 上次我做芝麻饅 買屋頭的時候..就在鋪<芝麻粉>的時候~~我就在想~~ ~~如果要做<鹹>的..除了<蔥花> 新成屋以外..還能加什麼??架上那瓶~~維力炸醬~~忽然發出聲音說~~~吃我~~吃我~~吃我~~ 我靈機一動~~~~好吧~~~該你上場了~~(佔用?長灘島[子這麼久了.該有點貢獻了~) 所以~今天九請我們的<維力炸醬>來給大家示範一道~~~維力炸醬蔥花捲 ~~~~!! 麵糰參考(孟老師的中式麵?酒店工作?~~ 維力炸醬一瓶~~蔥花一些~~ 把發酵完成的麵糰桿開成一大片.先鋪上一層炸醬~再灑上蔥花~~ 看清楚喔~~~ 將麵糰捲起後.收口捏緊~~再切段~ 哈哈~~水喔~~ 租辦公室 排入蒸籠最後發酵~~我今天約等30分鐘~~(看氣候與饅頭的狀況不同而定~) 就要進行<皺>或<不皺>的遊戲考驗了~~~~~蒸饅頭了~~~~~ 瞧~~今天很爭氣喔~~~ 還不錯啦~~~~我自己還 東森房屋算滿意~~ 先拍照留念~~~笑一個~~!! 包了炸醬的饅頭有一點小辣~~淡淡的鹹~~完全顛覆一般蔥花捲的味道~ 我喜歡這個味道..有吃維力炸醬麵的感覺喔~!!如果妳不方便泡一碗麵..那來一個維力炸醬蔥花捲也可以解解饞喔~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