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公公自己種的南瓜~~南瓜牛角餐包 中秋節我們一回到龍潭家中.公公就馬上把他種的大南瓜搬出來給我們看....(哈..老人家 租房子也很愛現. 然後一直叫我們趕快把?591n瓜拿到車子的後車廂放好..要帶回高雄....我告訴他不用急 土地買賣...我們才剛到家..還沒有要回去啦.... ..他才又把南瓜放到地上....一直叮嚀我?商務中心怳ㄔi以忘記.....(當然還包括那個大冬瓜囉~!!) 看~~我女兒抱起來都比她的頭還大了呢.....真不知道ㄚ?小型辦公室足O怎麼種的..好利害呢.. 看我載回店裡跟我的電鍋擺在一起.哈~簡直比我的電鍋還大了呢... 而且我發現這個南瓜的肉特別 辦公室出租厚...大概是我平常買的一倍厚..籽籽又不多...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我切了一些送給鄰居.自己蒸了一小塊.拿來準備做麵包和饅頭....現在還有一大 房地產顆在吧台上給客人觀賞... 本來只要做成簡單的漢堡包..後來又改成牛角造型...學小顏 桿成長長的一大條再捲起來....可是我捲的就是沒有小顏的漂亮.平平一個方法.結果就差很 永慶房屋多. ...我真的要再來多練習幾次.. 烤好後還挺爭氣的..每一個都圓鼓鼓的很漂亮...有一個還<美的冒泡>了呢... 今天早餐拿來做三明治...這是老公吃的.還有煎一片漢堡肉.... 這是 東森房屋我吃的...只有生菜和水煮蛋.....沒辦法 ....非常時期嘛~!! (減肥中.醫生交代要戒澱粉的~) 哼~~等我瘦到我的標準體重後.再來大開殺戒一番......好好的給它吃個過癮... 後面還有很多南瓜料理哦.......有閒擱來坐.. 台灣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