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四分尾山步道之旅~(二) 離開秀峰瀑布,我們一起繼續前行把車開到四分尾山的登山口,我將我的車停好,然後與老伴一起上了連 宜蘭民宿 襟的車,連襟將車往回開到”彌勒山天道清 買屋網修院”附近的停車場把車停好。然後我們一起下車開始今天的主要行?房屋買賣{~”四分尾山步道”健行。 四分尾山步道的登山口。 留個影吧! 害羞的蝴蝶見我 褐藻醣膠們到就趕緊飛到樹叢裡躲起來。 這是天道清修院後方的禮佛之處,右方是供遊客及香客盥洗的地方。 觀世音菩薩?澎湖民宿_相莊嚴坐看前方慈悲於眾生之苦。 含苞待放。 好啦!大家都輕鬆啦!我們開始走吧! 登山口停了許多的車子,然而竟沒幾人是像我們這 燒烤般愛好走山活動。 這海棠嬌羞地低下了頭,像個對情人撒嬌的少女般說:”俺不來啦!” 妳(你)看到我在哪裡嗎? 看到了吧!我的偽裝怎麼樣? 婚禮顧問 我要紡紗呀!我紡紗只為了討生活呀! 小姨子終於良心發現說:讓我幫你們照像吧! 這隻跳躍的蜘蛛看我拿著相機要照它,它竟然轉過身來瞪著我,似乎很生氣地對我說:你 借貸侵犯了我的肖像權哦。 蝴蝶蝴蝶生得多美麗,身穿著綵衣飛在花叢裡。 這段山路是較難走,所以不知是哪位好心人士在這裡繫了條繩索讓尋幽訪勝的人便於攀爬。可是那是在下雨的時候才會難走,天晴還好 關鍵字排名啦。 這張相片看起來我好像比較瘦了點,嗯!我喜歡。 這裡是個制高點,聽說走這條步道要經過三~四個制高點。 它也躲起來了,但還是難逃我的法眼。 歇會兒吧! 她們是配合度最好的演員。 千穿百孔的葉 售屋網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