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關於政治,頭一回參與了.. (告知)  對政黨熱誠的朋友們,可以選擇不看以下文章~  我只是在紀錄我的人生,我的生活及想法~ 從第一次18 歲,擁有可以選舉的權力時, 可以說對政治沒有太大的了解及興趣~ 所以你們問我偏藍還偏綠~ 我還真的回答不出來, 小型辦公室但我能老實說,我們家和婆家的政黨完全相反~ 我們家可以說愛藍天,婆家愛綠地~ 所以誰說政黨不同不能結婚呢~ 上一屈總統大選,就聽朋友或家人說投誰好就投誰~ 直到自己出 宜蘭民宿了社會,面對到人生的種種階段時~ 才會真正體會到現在的政策,對我們這些納稅人或中產階級部份~ 影響很大,之前我的機車加油一定才六七十上下~ 現在才100cc,加一次油都要破百~ 民生物資又樣樣漲,叫我 婚禮顧問們怎麼有勇氣去讓下一代出來呢~ 且我不想被共x黨 統治呀~ 碰巧,有機會參與到蔡小英晚會~ 一開始還說是音樂會,我還很智障問我老公說~ 蔡小英要唱歌哦~差點把大夥笑的半死~ 就這樣,在4/23號來到了高雄~ 才 保濕面膜發現原來有一點算是造勢晚會~ 可以說是身平第一次的經驗耶~ 到高雄時,我也忘了幾點~大約快七點了~ 可以看到現場好多人哦~ 且還有旗子可以拿~我一整個就感到很新鮮~ 晚會開始時,是請當紅的”電音三太子”開場~ 表演當紅的保庇,Sorry sorry, 酒店打工 把現場的氣氛炒的很熱絡~ 真的很有趣~ 且還有小朋友的三太子~ 雖然他跳的沒有很好,但就很可愛~ 在晚會的過程,有邀請一些人來表演~ 說真的,我不太認識~ 但我不愛他們有些演講內容是攻擊另一方的~ 對一些像我這樣的中間選民來說~ 你要讓我把票投給你們,至 西服少要說出你們未來的政策及規劃~ 那些對立,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是重點~ 這位所說的內容~我就認同~ 完全沒有攻擊到另一方~ 只提到民進黨怎樣從之前的敗選到現在過程~ 很想給他按一個”讚”~ 上面二面是晚會的主持人,我只知一位是什麼管姐~ 你們說~我是不是對政治很不熟~ 晚會中,還?買屋傰虼儠瓿Y皮來表演~ 還帶領他女兒一起上台唱歌~ 也表達出帶領新世代的意味~ 要讓新的一代漸漸出來帶領~ 看得出來,很多人吧~~ 後面的阿伯,你還偷看我的鏡頭耶~哈~ 連高雄市長-陳菊都有出席~ 他一出現歡呼聲也很大~ 可見得她把高雄市管理的很不錯~ 且這幾年的高雄,可以說變的超好~ 連我都會想在高 房地產雄買房居住了~ 最後,由前台南市長許添財與眾議員出場~ 讓許添財代表說話~ 終於,讓這場晚會的主角出現~ 就是蔡英文主席~ 一出場全部的人都向前擠~ 在聽他說話的過程~ 我覺得她很親切,且沒什麼架子~ 一整個很輕鬆,且也很有趣~哈 聽完蔡主席的政策內容後,我想我會改變我的想法~ 因現在的少子化,未來老人的問題也是國家成本之一 土地買賣~ 也是政府要照顧到的一環~ 還有民生物價一直上漲,我們也要發展台灣本身經濟~ 不能一直靠進口~ 且我一點都不想被中國大陸統治~ 我沒綠卡,到時也沒辦法到美國居住~ 上有父母,下有子女(未來) 當初要選一個對台灣有幫助的人出來~ 想到現在台灣負債那麼多~ 未來的小孩真是辛苦~ 最後,就在滿場的歡呼聲中結束~ 我的第一次參加政治晚會,也在這告一段 代償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