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籌/ 許琛
  新廣州商機
  話題緣起
  廣州向投資者拋出橄欖枝,3月28日上午,“新廣州·新商機”2014年重大項目招商推介會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開幕。本次推介會,共選定了10大重點產業及科技創新、生態文明建設、城市基礎設施等重點領域,簽約項目136個,簽約金額約2530億元。
  “新廣州·新商機”2014年重大項目招商推介會共簽約136個項目(不含金融合作項目),簽約金額約2530億元;涉及金融的合作簽約項目18個,簽約金額約4430億元。本次推介會突出總部經濟、金融、科技三大特點。隨著雙方簽約握手儀式的完成,各個重大項目塵埃落定。這個廣州每年規模最大的招商引資大會也揭開了各區新一輪大發展的序幕——國家新區重磅項目連續上馬、一號引擎緊抓總部經濟、老城區依靠電商突圍、新黃埔區加快產城融合、撤市設區城鎮化重在對接中心城區……
  許琛  (原標題:各區在融合中尋找新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