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最南端靠近危地馬拉的太平洋沿岸7日發生里氏6.9級地震。來源:美國地質勘探局網站。
  中新網7月7日電 據美聯社報道,墨西哥最南端靠近危地馬拉的太平洋沿岸7日發生里氏6.9級地震,已造成兩國至少3人死亡,數十棟住宅被毀。
  美國地質勘探局稱,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7日6點23分(北京時間19點23分),震中位於墨西哥南斷靠近危地馬拉邊界的馬德羅(Puerto Madero)北北東方向2公里處,震源深度為60.0公里。此前,該局公佈的震級為里氏7.1級,震源深度為92.2公里,隨後下調了震級。
  危地馬拉消防部門發言人赫爾南德茲(Raul Hernandez)說,在危地馬拉聖馬科斯省邊境小鎮帕蒂(Pati),至少2人因家中房屋牆壁倒塌而死亡。
  墨西哥恰帕斯州民防部稱,一名男子在維斯特拉(Huixtla)因牆壁倒塌而死亡。
  赫爾南德茲說,危地馬拉至少30棟住宅損毀,並引發山體滑坡,電線桿傾倒。
  墨西哥南部與首都墨西哥城均有震感,但是官員還沒有損失報告。  (原標題:墨西哥危地馬拉交界發生6.9級地震 兩國3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mnidyoyk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